2016年01月22日16:18

 

美國寵物供應商被暴虐待動物!善待動物組織(PETA)在美國賓州臥底直擊、周二公布影片,接露寵物繁殖場用殘忍方式「銷毀」生病或受傷的動物,包括把老鼠放進夾鏈袋冷凍致死,有時在房間的另一端也能聽到動物掙扎尖叫。

 

 

繁殖場名叫「荷姆斯農場」(Holmes Farm),位於賓州東部,為大型寵物連鎖店如PetSmart、Petco、Pet Supplies Plus提供寵物。善待動物組織發現,該繁殖場環境髒亂、充滿屎尿和血,沒有獸醫照料。如果有動物生病,員工就會把牠們集中在骯髒的保冷箱,用一氧化碳毒死。有時也用塑膠袋或塑膠盒裝起老鼠、放進冷凍庫凍死,而老鼠不斷掙扎想要逃出。

 

員工甚至沒有確定動物是否死亡,就用垃圾袋集中,賣給寵物飼料的供應商,當作蛇類或是爬蟲類的食物。善待動物組織指控,繁殖場有時甚至讓動物活活病死,有些老鼠甚至得了會傳染人的鼠咬熱。

 

善待動物組織通知寵物連鎖店Petco,表示他們的供應商涉嫌違法,而Petco也表示停止向該繁殖場購買動物。該繁殖場已經被美國獸醫協會調查。(蘇立/綜合外電報導)

 

老鼠被裝在夾鏈袋凍死。翻攝PETA

目擊者稱,一天之內就有4隻兔子死亡。翻攝PE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福也來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