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區的負責人。我代表韓方、代表台灣區。我必須跟每一個支持我們的朋友說聲抱歉。我們的情況失控了。我們今天與韓國姜虎東餐飲集團的老闆以及一些韓方的重要幹部開了一個非常冗長的會議。
我們必須承認我們錯了。我們以為準備好了。但情況卻不如預期。我們希望做一家賓至如歸,而不是一家爆紅卻讓大家罵聲不斷的店。我們很想拉下鐵門。整理好,重新出發。包括員工、教育訓練、還有幾乎都從韓國進口的原物料。
真的深深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對於我們對餐點與員工的高標準。
我們必須好好再重新調整。
從今天起。我們會暫停所有的訂位預約。也包括所有的現場候位。
我們營業時間只有17:30~21:30。
今天起我們會電話通知所有已經預約的朋友。留下你們的資料。在我們準備好之後。再重新替大家調整訂位時間。與相關的配套補償方案。
真的滿懷深深的歉意。要請大家再給我們一次機會。也給我們一點時間調整。
希望在最短時間可以重新出發。
辛苦我們所有店裡每一位員工。不間斷的每天上班14小時。
我謹代表姜虎東678白丁烤肉跟大家致上最高的歉意。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天25號的開幕我們帶著韓國總部的期許,以及臺灣這麼多粉絲們的熱切期盼,我們今天的晚餐服務可能還是讓很多人失望了,為了食材的新鮮,所有的料理都必需現做,加上廚房的夥伴們真的太緊張,我們讓很多朋友們的排隊時間都拉長好多,真的非常抱歉,好多朋友們在離開時不斷為我們加油打氣鼓勵我們,真的讓我們的夥伴們好感動,我們只希望做的更好,不讓大家失望 ; 為了提供真正原汁原味的好料理,而且符合韓國總部的堅持,我們再次決定跟大家延後營業時間三天,10/26(一)~28(三)我們的營業時間都會是17:30才會營業,直到我們的食材售罄,位置也都會先以預定的為主,現場的朋友們我們會留下您的電話,有位置的時候會通知,有預定這三天白天用餐的朋友們會陸續接到我們的電話,補償方案也會一併在電話告知 ; 我們的人力已經比我們想像中的吃緊,因為我們想修整到最完美的狀態,所以真的要跟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說聲深深的抱歉,除了抱歉還是抱歉!希望大家給我們時間修整腳步。

 

 

我們昨晚模擬營業。但狀況不是很理想。我們辛苦的員工們真的很緊張。
今天晚上開始。我們會開始正式上戰場。但是可能要請大家多多體諒一下。也許進來用餐的速度會慢點,可能員工的動作不太流暢。
我們很希望可以服務到所有每一個客人。
就是因為大家太支持我們了....
所以我們好緊張。也深怕做不好。
先跟大家致歉。如果現場有什麼狀況。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體諒。

 

 

員工密集訓練中...
10月25日我們17:30開始營業唷!
真的!我們也很想快點替大家服務。
但請大家見諒,讓我們準備好再出發。
想現場候位的朋友們!請晚上再過來唷!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台中店的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678kr/?fref=nf

2015-10-29 10:34:01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由韓星姜虎東開設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25日在台中開幕,平價親民版的烤肉,果然引起大批顧客前往朝聖,讓營業沒幾天的姜虎東「情況失控」,決定暫停所有訂位,並且頻頻抱歉,希望能緩和顧客罵聲,重新出發。

韓國知名姜虎東烤肉店備受網友推薦,是許多人遊韓的美食名單,在10月份進攻台灣市場,來台第一家店面落腳台中,25日開幕,從10月10日開放訂位開始,3天接受的訂位就已經排滿到11月底,開幕當天服務與動線幾乎失控,原本營業14小時也無預期的縮短到4小時,烤肉的品質也有待加強,民眾抱怨連連。

27日該公司便在臉書發文:「我們必須承認我們錯了。我們以為準備好了。但情況卻不如預期。我們希望做一家賓至如歸,而不是一家爆紅卻讓大家罵聲不斷的店。」因此宣布從今天起。暫停所有的訂位預約,包括所有的現場候位,營業時間改為只有晚上的五點半到九點半。

原先有預約的顧客,該公司表示會在準備好後,幫大家調整時間,並有相關的配套補償方案,不少網友看完後,留言替他們打氣加油,認為店家很有誠意,並且期待重新出發後的姜虎東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