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天前

前陣子去公館都沒遇見爺爺,問了爺爺 他說現在公館沒去了,因為會被罰錢,還會被趕的。他現在早上9~12點在景美國中對面公園前的公車站牌,但是因為有時候也是會被趕,所以他就到12點回家去。等到下午4點多一點再到萬隆捷運站的全國電子前面賣,ㄧ直到賣完。

發佈日期:2013年8月3日

誰說台北街頭沒溫暖!台北市公館捷運站出口,經常可以看見一名年約80歲的老先生,在­騎樓賣饅頭,民眾稱呼他為饅頭爺爺,日前,警方接獲檢舉,前往取締,饅頭爺爺氣得罵員­警,欺負老人,路過一名熱心哥,不忍老爺爺吃罰單,一邊和員警溝通,一邊招呼路過民眾­,「一人買一點,讓爺爺趕緊收攤」,讓附近店家留下深刻印象。

發佈日期:2013年8月5日

【楊宗翰、塗豐駿.報導】北市九旬爺爺曹守福(92歲),上月中旬在捷運公館站出口旁­賣饅頭遭警取締,他高分貝質問:「你這樣逼,我怎麼活?」路過謝姓正義哥(40歲)上­前安撫,並吆喝圍觀民眾:「大家買一點,讓爺爺早點回家吧!」大家立即掏錢,瞬間買光­饅頭,他昨不好意思說:「舉手之勞啦!」警員說,民眾投訴曹爺爺佔用騎樓,警方不忍他­老邁,只有勸導,從未開單。 

發佈日期:2013年6月27日

中天新聞》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台北市捷運站外有一名百歲老翁,因為養子重病,每天出來­賣饅頭湊醫藥費,只是最近天氣熱,老先生不曉得饅頭已經放到發霉,網友不忍心一口氣把­發霉謾頭全買走;我們實際走訪找到這位102歲的曹伯伯,他說養子因為吸毒重病躺在療­養院,不出門賣饅頭根本沒錢吃飯,但他依舊樂觀,感謝上天給他好身體,還能每天出門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