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正常的麵包店使用的麵粉以洽發黃鷹為主,一包520元;但有人進一包只要300到400元。
奶油:一般使用的安佳無水奶油一桶要4000元;一桶只要800元的不知打哪來
奶粉:一般都是用安佳全脂奶粉,一包3200元;10元麵包幾乎不會用。有人進澳洲奶粉一包800元,疑似是飼料奶粉。
玉米:怎麼可能用綠巨人?有店面的多是用巨兔這種第二級玉米罐頭;10元麵包使用的是「反正說要便宜玉米粒菜商就會生出來」(不便宜的麵包店也這麼用)
火腿火腿是使用55%以上…不是含肉量,是澱粉量!真要猛起來有沒有35%含肉量都不知道勒。
豆餡10元店會有一種「萬用豆餡」,各種口味可以共用,加一些香料就變成某種口味。紅豆餡就是紅色的,南瓜、地瓜就是黃色。

 

原文連結

Darius (阿美烘焙)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23121303.A.23B.html

 

ttbkissme (ttb為甚麼不親我QAQ)

(原料進口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23127119.A.A7C.html

 

Darius (阿美烘焙)

蔥花麵包+牛奶吐司&製作成本

https://disp.cc/b/72-8s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