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4日00:00 
 
 

厄瓜多爾的19歲業餘模特兒簡度(Catherine Cando),去年在選美中奪得「杜蘭皇后」(Queen of Duran)的殊榮,前途原本一片光明,可是卻因為封后的獎品而白白送命。

據香港《蘋果日報》引述英國《每日鏡報》報導,「杜蘭皇后」簡度獲得的獎品包括一輛車、一部平板以及抽脂療程。起初,她認為自己根本不需要減肥而拒絕,但後來開始覺得自己過重,於是不斷地運動希望減重,而醫療中心也不斷地來電希望她接受抽脂手術這個獎品,簡度雖然多次表示拒絕,甚至願意把機會讓給別人,但最後她還是接受了這個「奪命手術」。

這次的抽脂手術出錯,簡度因而死在手術檯上,負責抽脂的醫生涉及疏忽而被捕。至於簡度的死因,律師被告知她是死於腦水腫,不過醫療中心的職員則告訴簡度的家人,指她是因心臟驟停致死,律師已要求進行細胞和病理檢查,以找出確實死因。(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