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割包皮 嘿咻享「性福」

2014年12月25日 
 
 

【吳慧芬╱高雄報導】一名二十四歲妙齡女子日前偕男友到高醫就醫,女子自述性愛時「只有他(男友)爽,我都沒爽到。」露骨言論讓醫師嚇一跳,醫師檢查發現是女子包皮太長,陰蒂無法露出,性愛時碰觸不到此敏感帶才沒快感,經割掉過長包皮後,女子果真變得「性」福。
高醫附設醫院性福門診醫師王起杰說,該名女子外型亮眼,她表示與男友性生活頻繁,但都只有男友爽,自己從未有高潮,檢查後發現女子包皮太長、蓋住陰蒂,才讓她性無感。

王起杰指男生包皮在陰莖外,女性包皮於陰蒂外,男性包皮長,性愛時會因龜頭無法露出,降低快感,女性也一樣,陰蒂同樣會因包皮長、性愛時碰觸不到敏感處,難享性愉悅。
經王起杰解釋,女子當周即做割包皮術,割掉約一公分包皮,術後一個多月,她回診指經「割禮」後,已有高潮。
王起杰指出,已為約二十位女子割過包皮,年齡都在四十歲內,平均割掉一至二公分包皮後,均能改善「性」福,但健保不給付手術費,約需自付五千元。
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醫師黃世聰指,女性包皮在陰蒂外面,若陰蒂因包皮長不能外露,性愛時沒有刺激,確實可能影響性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