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年08月24日16:30 
 
 

許多人都會將手機放在床上充電,但此舉相當危險。英國一名女子睡前使用iPhone,並將其插著充電,隔天早上她被一股灼熱感痛醒,發現其左乳一直到乳頭都被燒傷。

《太陽報》報導,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24歲巴克斯特(Dionne Baxter)日前躺在床上,邊用手機邊充電。她漸漸睡著後,身體壓住仍在充電手機,阻止其散熱,隔天巴克斯特被痛醒,發現左乳有一道疤痕延伸至乳頭。
 
她說自己習慣裸睡,醒來發現胸部被燒傷,「我要去拿手機時又被燙到,它整個發熱」。育有1女的巴克斯特擔心,自己若有更多孩子就無法哺育。燒傷專家表示,「很不幸的,這會留下永久疤痕」。(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疤痕一路延伸到乳頭。翻自《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