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4:12

〔本報訊〕攝影師會為了拍出美麗的畫面而虐鳥嗎?日前外科醫師洪浩雲就在臉書上痛批某些攝影師為了拍攝生態照,違反常態,他更貼出了好幾張照片分析其中不合常理的地方。

其中一張照片是高雄市攝影學會會員莊添欽拍攝的「餵食雛鳥」照,照片中雛鳥在一朵花上被餵食,但照常理雛鳥根本不會在花上築巢,他痛批根本就是事先把雛鳥放在花上的,拍攝者不管雛鳥所站的花距離地面有多高,萬一摔下來那一定必死無疑。

他在文中指出,雖然知道發這篇文章會得罪許多來頭不小的攝影師,但是他就是看不下去這種行為,所以才會揭發這些行為,許多攝影師不顧動物的死活,為了拍照,讓動物處在危險的環境之中,用這種「設計」好的方式,讓動物的生命受到威脅,真的是很可恥的事情。

文章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按讚,其實這些大部分的照片都得過獎,不少網友表示,這種照片得獎,就是助長了那些人的行為,相關單位責無旁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