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台灣發生過…

 

現在美國也有不會融化的三明治冰淇淋

 

 

2014年07月27日13:21 
 
 

美國一名母親華森(Christie Watson)近日到賣場沃爾瑪(Walmart)買了冰淇淋,兒子吃一半後忘記放回冰箱,冰淇淋便在桌上度過一晚。隔天華森驚訝發現冰淇淋竟沒有融化,讓她質疑孩子究竟把什麼吃下肚了。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美國俄亥俄州(Ohio)母親華森向地方媒體《WCPO》表示,她購買沃爾瑪的特有品牌冰淇淋餅乾回家,在室溫26度下擺了12個小時,冰淇淋仍然完好。她質疑冰淇淋原料有問題,也自問讓孩子吃下什麼東西?
 
沃爾瑪發言人受訪表示,「冰淇淋製成材料會影響融化快慢,當中也含有奶油成分。含有越多奶油的冰淇淋,會融化得越慢。」發言人也說,冰淇淋內的材料完全合乎美國食藥局(FDA)規定。(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