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餐廳鬧雙包 調解破局

2014年06月28日 
 
 
北市內湖新勵進餐廳去年開幕後,因商標爭議,現已改招牌為「連進」(紅圈處)。吳珮如攝

【吳珮如╱台北報導】台北市知名的台電員工勵進餐廳,以吃到飽的酸菜白肉鍋聞名,營業至今超過50年,去年內湖出現1家「新勵進」,打出「台電勵進前主廚駐店」的名號開張,雖因「勵進」抗議後,招牌改名「連進」,但公司登記仍叫「新勵進」,「勵進」憤而提告,士林地院將擇期開庭審理。

連進願改名拒登報

勵進老闆娘石葉梅妹昨氣憤表示:「對方公司登記叫新勵進,許多客人都以為我們開分店,造成許多困擾。」「新勵進」老闆侯聯松則低調說:「希望事情能和平落幕。」 
勵進的律師曹大誠表示,去年主廚被挖角後用相似店名開業,「我們只要求對方變更公司登記,並在《蘋果》等2大報登廣告,恢復勵進商譽」,但「新勵進」只同意改名,不願登報,昨法官開庭調解失敗,雙方將正式對簿公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