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09:59

〔本報訊〕對微整形效果很心動,但沒有足夠的預算嗎?愛美要以健康為前提,墨西哥一名男子就因嘗試各種方式保持俊俏臉龐,把嬰兒油充當膠原蛋白注射到臉部肌膚,造成臉部紅腫變形等不可逆的損害,面容如同阿婆、難以辨識原貌。

  • 墨西哥男子賈西亞(Hugo Hernandez Garcia)原本擁有俊俏臉龐(圖左),DIY整型後臉部紅腫、變成阿婆(圖右)。(圖擷取自Your Jewish News網站)

    墨西哥男子賈西亞(Hugo Hernandez Garcia)原本擁有俊俏臉龐(圖左),DIY整型後臉部紅腫、變成阿婆(圖右)。(圖擷取自Your Jewish News網站)

Your Jewish News報導,墨西哥男子賈西亞(Hugo Hernandez Garcia)原本擁有俊俏臉龐,但為了追求「完美無瑕」又想省錢,把嬰兒油自行注射到臉上,以取代昂貴的玻尿酸。不料,「手術」過後一陣子,賈西亞的臉開始變紅、出現斑點及異常腫脹,雖然不痛但已損害雙眼。

根據報導,賈西亞已求助多名醫師希望控制病情,至今未果。目前他每天服用15種藥物,並須控制飲食、大量飲水,且應避免酒精、噪音與壓力。賈西亞表示,他「犯了錯而且正付出代價」,他希望其他人從他的經驗記取教訓,並建議從事任何美容手術前務必諮詢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