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99011990158932

 
 
2014-06-19  23:04

〔本報訊〕先前一位化名為「普攏龔」的網友,在臉書上除了大讚捷運血案的兇手鄭捷外,更公開向動保團體及愛狗人士宣戰,揚言「開始殺野狗,看見一隻殺一隻」。未料「普攏龔」的殺狗言論遭到以強悍著稱的動保團體「EMT tough 急難救助團隊」盯上與嗆堵,「普攏龔」因此承諾向全國動保團體道歉並到動物收容所擔任志工3個月。

  • 日前嗆聲要殺流浪狗的臉書網友「普攏龔」,被動保團體揪出道歉。(圖擷取自EMT Tough臉書)

    日前嗆聲要殺流浪狗的臉書網友「普攏龔」,被動保團體揪出道歉。(圖擷取自EMT Tough臉書)

  • 「普攏龔」鞠躬道歉並承諾到動物收容所擔任志工3個月。(圖擷取自EMT Tough臉書)

    「普攏龔」鞠躬道歉並承諾到動物收容所擔任志工3個月。(圖擷取自EMT Tough臉書)

化名「普攏龔」的男子,日前在臉書上大力讚揚捷運血案兇嫌鄭捷,更公開向全國動保團體與愛狗人士宣戰,揚言「開始殺野狗,看見一隻殺一隻」,未料之後遭到素來以成員及作風強悍的動保團體「EMT tough 急難救助團隊」發現,更直接將「普攏龔」揪出來錄影「對談」,跟該男子「好好溝通」有關其言行何處不當。

「普攏龔」辯稱最初表示相關言論是「為了流浪狗好」,但在EMT成員質疑下「普攏龔」隨即啞口無言,因而坦言相關言論恐怕會造成模仿效應,EMT成員向其開釋若真是為了流浪狗好,不應該以激烈言論引起大家注意,更呼籲「普攏龔」帶頭去動物收容中心當志工,最後「普攏龔」向全國動保團體、愛狗人士鞠躬道歉,也公開承諾願在休假期間,連續3個月到鄰近的動物收容中心擔任志工服務。

EMT成員呂革進指出,過去部分人士認為動保團體成員無非是愛心媽媽之類好欺負的人,因此今天EMT站出來,就是要讓「普攏龔」認知到,動保人士什麼樣的人都有,也要「普攏龔」對自己行為負責;之後EMT會持續與「普攏龔」聯絡,更會每週監督其到動物之家等地方擔任志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