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19日15:13 
 
 



觀光局依據《發展觀光條例》第43條,今天公告4月16日至昨天為止的旅行業營運狀況,遭廢止旅行業執照有4家、自行申請暫停營業有3家、解散的有4家、經票據交換所公告為拒絕往來戶者有天喜旅行社1家,同時也是被廢止旅行業執照4家中的1家。
 
有營運狀況的旅行社相關資料如下:遭廢止旅行業執照,伊美(桃園縣)、聯佳利國際(台北市)、天喜(台北市),這3均未依規定期限繳足保證金,乙華(高雄市,辦理旅遊無法履約,詐騙旅客情節重大)。
 
自行申請暫停營業:好帥(停業至明年5月15日、台中市)、東洲(停業至明年5月30日、台北市)、嘉聯國際(停業至明年5月30日、台北市)。
解散:皇門(台南市)、後山常春藤(花蓮市)、玩得瘋(金門縣)、原域(台北市)。
 
經票據交換所公告為拒絕往來戶:天喜(台北市)。今下午觀光局官員到其衡陽路的公司清查還有多少在出團中的團體或未出團的團體受影響,目前清查尚未有結果。據觀光局了解,天喜從4月底開始跳票,5月開始的團體都由子公司喜達旅行社出團,旅客權益暫未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