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5日13:43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3歲女童日前傳出和外婆於肯德基用餐時,因為被鬥牛犬攻擊的臉傷看起來太恐怖,被店員要求離開,新聞曝光後,肯德基立刻遭全面撻伐。但根據美國媒體最新報導,整起事件疑似造假,肯德基也未找到任何相關證據顯示這對祖孫當天有在該餐廳用餐。

密西西比州媒體「Laurel Leader-Call」23日報導引述一消息人士指出,肯德基已完成內部調查,查看當天監視器及所有點餐資料,均未發現這對祖孫的用餐紀錄,懷疑有人刻意造假。肯德基發言人則不願對新聞是否造假有所評論,僅對路透記者表示該公司進行兩項獨立調查,未發現女童被店員趕出餐廳的證據,就此結案。

據了解,女童家人已因此事件籌募到近405萬台幣的醫療費,其中肯德基捐了約90萬台幣。對此,肯德基表示無論調查結果如何,均不會撤回捐款。女童家人則是在臉書上發表聲明駁斥「假新聞」報導,指控媒體在官方調查報告未出爐前就刻意栽贓,還強調並未利用此事牟利。(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

 

美3歲女孩破相 遭肯德基逐出

8350點閱
2/10
我要評比
遭惡犬攻擊而破相的3歲女孩維多利亞,隨同祖母前去肯德基用餐,卻被請出肯德基,此事揭露後,引發全美網友的抗議抵制。(取自CNN畫面)
遭惡犬攻擊而破相的3歲女孩維多利亞,隨同祖母前去肯德基用餐,卻被請出肯德基,此事揭露後,引發全美網友的抗議抵制。(取自CNN畫面)

國際連鎖速食店都這麼沒同情心嗎?1年前台灣麥當勞不歡迎唐氏症女客到店消費的類似案例,沒想到也在美國肯德基再度重演。一位受惡犬攻擊破相的3歲女孩,隨同祖母前去肯德基用餐,卻因「模樣嚇人」而被驅逐,此事揭露後,引發全美網友的抗議抵制。

美國中文網引述CNN報導,3歲小女孩維多利亞今年4月才遭3隻公牛犬攻擊,可憐的她顏面留下多處傷痕,還因此失去一邊視力而必須戴眼罩。上周,祖母凱麗帶維多利亞去看醫生,順道到密西西比Jackson的一家KFC用餐,沒想到剛點完餐、還沒進食,一位店員竟然走到兩人面前說,「維多利亞的樣子可能會嚇壞別的顧客」。

憤怒的祖母只好帶著傷心的孫女一起離開肯德基。維多利亞的家人在為女兒醫療募款的網站和臉書上寫道:這張臉真的會嚇壞別人嗎?有生之年,我決不會再踏進肯德基的大門。

此事在社交媒體引發熱議,網友更呼籲抵制肯德基。對此,肯德基迅速作出決定,不僅宣布拿出3萬美元作為女孩醫療基金,還聲稱要對此事進行調查。此事看來有個好的回應,但祖母心疼的說,維多利亞受到極深傷害,到現在不想見其他人,也不太願意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