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腎臟的絶好秘方

只用芫荽,可以在家裡嘗試。不用花多少錢就可清洗你的腎臟經過多年來,我們的腎臟過濾血液,排除鹽,毒素及所有不需物進入我們的身體。隨著時日,鹽毒積累,需要進行清潔處理,可以怎樣做呢?

 

首先將一把芫荽(香菜)洗乾淨切小段,用清水煮沸10分鐘,冷卻後過濾到乾淨的瓶子,存放冰箱。

每天喝一杯,將腎臟所有積累的鹽和其他毒素經排尿排出。並會發現從來沒試過有這麼大的差別。

 

芫荽(香菜)已被證實為最好及天然的清洗腎臟治療用料。

--

香菜已被證實為最好及天然的清洗腎臟治療用料

簡簡 單單 洗洗 你的腎臟
只用蔬菜,可以在家裡嘗試。

Simple Kidney's Cleanser - Health Care

It is vegetables, should try it at home. 
CLEAN YOUR KIDNEYS WITH LESS THAN $1.00
不用 $ 1.00美金 就可清洗你的腎臟 

Years passes by and our kidneys are filtering the blood by removing salt, poison and any unwanted entering our body. With time, the salt accumulates and this needs to undergo cleaning treatments. 
經過多年來,我們的腎臟過濾血液,排除鹽,毒素及所有不需物進入我們的身體。隨著時日,鹽毒積累,這需要進行清潔處理。

How are we going to do this?
我們可以怎樣做呢? 

It is very easy, first take a bunch of parsley and wash it clean . 
Then cut it in small pieces and put it in a pot and pour clean water and boil it for ten minutes and let it cool down and then filter it and pour in a clean bottle and keep it inside refrigerator to cool.
非常容易,首先將一把香菜洗乾淨,切小塊,用清水煮沸10分鐘,冷卻後過濾到一個乾淨的瓶子,存放冰箱。

Drink one glass daily and you will notice all salt and other accumulated poison coming out of your kidney by urination. Also you will be able to notice the difference which you never felt before.
每天喝一杯,將你腎臟所有積累的鹽和其他毒素經排尿排出。並會發現從來沒試過有這麼大的差別。

Parsley is known as best cleaning treatment for kidneys and it is natural!
香菜已被證實為最好及天然的清洗腎臟治療用料。

 

--

正方醫師觀點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essay/essay.html?pid=30087

 

 

KingNet中醫內科中醫師回答
上仁達醫醫療診所主治醫師兼學術副院長 葉宗仁中醫師

請問是真的嗎?謝謝
答:香菜又名芫荽、鹽荽、胡荽、香荽、延荽、漫天星等。
中醫認為,香菜性溫味甘,入肺、胃經,能健胃消食,發汗透疹,利尿通便,驅風解毒。
香菜內還含有揮發油和揮發性香味物質、蘋果酸鉀、大量維生素C、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礦物質等。
因香菜含大量維生素、礦物質……. 等。
所以飲用香菜生汁可以幫助腎臟清理廢棄物。是真的。
香菜可以幫助腎臟清理廢棄物,將所積累的鹽和其他毒素經排尿排出。



KingNet藥物諮詢特別門診藥師回答
義守大學義大醫院中藥科 吳宗修藥師

此parsley翻譯成中文稱為荷蘭芹或巴西里、洋香菜、歐芹、洋莞荽,市面常見的為葉子捲曲狀的
荷蘭芹,以及葉子扁平與一般香菜外觀類似的香芹。荷蘭芹的味道類似香菜與芹菜,但並非香菜和芹菜。

荷蘭芹又叫土芹菜,是不錯的保健食物,若腎臟是好的,倒是沒什麼影響,因其富含纖維,可幫助消化外,其維生素含量也相當的高,對視力保護有不錯的幫助。此外,因其含有芹菜油,具芳香氣味,能有健腦、清腸和利便的作用。

但是若是腎臟功能不良的洗腎患者就要小心,因芹菜含有大量的鉀、鈣、磷等礦物質,鉀對腎臟病患者來說無疑的是對他們的病情雪上加霜。

另外因其富含纖維,可幫助消化,但中醫觀點認為芹菜性涼吃多了可是會引發腹瀉等問題。

所以,芹菜汁對於身體健康的民眾來說無疑的是保健食品,但是對於高血壓、腎臟病患有一定的影響和傷害。

 

反方醫生觀點

http://news.hsw.cn/system/2013/08/25/051741813.shtml

喝冰鎮香菜水能清洗腎臟? 微信熱傳秘方不靠譜

來源:華商網-華商報   2013-08-25 03:33

 

含薑片能治百病?藿香正氣水能治發燒?

  醫生:全是無稽之談

  除上述傳聞外,微信圈還有,將一把香​​菜洗乾淨,切小段,用清水煮沸10分鐘,冷卻後過濾到一個乾淨的瓶子。每天喝一杯,能將腎臟積累的鹽和其他毒素排出;早​​晨含薑片一年,不得感冒了,還治好了膽結石,肝功檢查全部陰性;發高燒時用棉球沾滿藿香正氣水放入肚臍,溫度將很快下降等傳聞,但醫生指出這全都是無稽之談。

  張嫿說:香菜作為一種提味蔬菜,其主要成分是膳食纖維,並不含有過多的藥效,想要憑香菜水治病,應該說收效甚微。杜永平教授也表示從未聽說過這種方法。

  西安市中心醫院中醫科主任醫生馬永澤更是說:“香菜沒有任何的藥理作用,如果喝香菜水就能夠清理腎髒了,那還要大夫做什麼?”

  對於,含薑片治百病、藿香正氣水治發燒的說法。馬永澤指出,生薑確有暖胃發汗作用,但說生薑能治病則完全是無稽之談。現代人經常把藿香正氣水噹做夏日萬能藥,只要有個頭痛腦熱就趕緊喝藿香正氣水,這是不科學的,“藿香正氣水有其適用範圍,但並不是任何情況下都能發揮作用。”

  本報記者黃曉林實習生薛可炎

素食者體力和耐力明顯優於肉食者,早起空腹飲涼開水生育能力會越來越低,清洗腎臟的絕好秘方是喝冰鎮香菜水……最近,微信朋友圈裡,一些“健康新概念”正在盛傳,真的是這樣嗎?

  素食者體力是肉食者2~3倍?

  醫生:飲食結構應均衡

  原文:耶魯大學歐文·費希爾教授在1906及1907年主持過對素食者和肉食者做過多次不同方式的測驗,結果令人震驚:素食者無論是體力、耐力還是效率都是肉食者的2~3倍。

  調查:耶魯大學確實有一名歐文·費希爾教授,不過他是一名經濟學家。

  實際上對於吃素吃肉哪個好,市民的說法也不一樣。家住西安北二環22歲的小於說,她已堅持素食一年多,“我每天只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吃主食和肉類。確實瘦了很多,但我感覺自己身體比較虛,月經也不太準時。上個月去醫院體檢,醫生讓我必須補充蛋白質和脂肪,不然會產生嚴重後果。”

  而家住西安城西豐盛園小區的周先生說:“我從2011年11月開始吃素,現在身體比原來好了很多,也很少生病,整個身體都比原來清爽了。”

  西安市營養學會公共營養師分會副秘書長張嫿說,人體日常需要的營養不能單一從肉食或素食中獲取,健康的飲食結構應該是均衡的。根據中國營養學會2011年發布的《中國居民膳食指南》,一個成年人每天應吃一個雞蛋、一兩肉、一兩魚蝦、300毫升牛奶、一斤新鮮的蔬菜(以葉菜為主)、四兩的時令水果及粗細搭配的主食。

  西京醫院營養科薛醫生說,長時間單一飲食會造成很多問題,對成年人而言,可能會造成平日體力較差,另一方面,還可能會導致身體器官發生病變,影響身體健康。對未成年人而言,長期只食用素食可能導致兒童發育不良或厭食症的發生。

  早起空腹飲涼水更年期提前?

  醫生:這個說法沒根據

  原文:鄧添文行醫20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們:凡早起有空腹飲用涼開水習慣者,基本無一例外的都有不同程度胸悶,氣短,心慌,臉色蒼白,記憶減退,精力不足,不少男性還有陽痿早洩等表現。女性早起喝偏冷飲料大多還同時有月經呈黑塊狀,並極易提前出現更年期症狀或臉色乏澤長斑等。長期素食者早起空腹飲用涼開水,體內陽氣受損更為嚴重。

  調查:這篇文章最早是2008年出現在網絡上,但卻很難找到“鄧添文”醫生的有關信息和資料。

  家住西安大明宮社區的藏先生堅持晨起空腹喝涼​​開水已有20多年時間。“看到這則消息後我也嚇了一跳,因為這幾年我確實出現了氣短、手心出汗、失眠等情況,不知是否和早上空腹喝涼水有關。”家住西安草陽村的任女士說,她這樣飲水也有3年了,一直沒發現異常,聽到這個消息很擔心。

  張嫿說,涼水對胃腸道有刺激,但是否會對生殖系統造成影響並沒有依據,健康飲水習慣應是在早上喝一杯溫白開,這樣能夠稀釋胃酸,促進消化,對老年人尤其有益。

  西京醫院中醫科杜永平教授說:“這個說法沒有科學依據,而且從理論上來說,是講不通的。西方人每天都在喝涼水,也沒有研究稱他們的生育能力受到任何影響。”

 

 

 認清高鉀蔬果 腎臟病患勿食過量

【大紀元11月6日訊】自由時報 文/陳俊志

病人家屬憂心忡忡的進門診辦公室說:「請問營養師,我的爸爸九十六歲,急診入院,醫師診斷鉀離子值八點六,要我請問營養師什麼是高鉀食物?有哪些蔬菜、水果不能吃?要避免?」經諮詢後了解,病人的家屬平日會餵病人喝一杯約兩百西西的柳丁汁。

一般人吃蔬菜、水果是沒什麼禁忌的,但慢性腎衰竭及老年性器官功能退化,或洗腎病人,高鉀食物就碰不得。輕則心律不整、肌肉痠痛、心肌無力,甚至會影響性命安全。

水果中,柳丁和橘子都是含鉀較高的水果,因柑橘類維他命C含量豐富,又屬於水溶性維他命,透析中可溶出,所以可適度的補充。所以應不是所有高鉀水果都不能吃,而是一天應適度補充兩份水果(一份水果量約為女性拳頭大小的蘋果或柳丁,或半個泰國芭樂 );高鉀水果至多一份,或是不要喝果汁。

而高鉀水果,如楊桃是腎衰竭、洗腎病人完全禁止;香蕉、草莓、小番茄、香瓜、哈密瓜類也是可以攝食,只是應注意攝食的頻率。

相對的,即使是低鉀水果也是含有鉀離子的,若攝取過多水果也是會造成鉀離子過高。

曾經有新聞報導案例,有一名農夫因攝食過多柚子造成鉀離子過高,急性腎衰竭,經急診洗腎才救回一命。

鉀離子主要是會對腎臟病患傷害,高血鉀(人體血漿中鉀離子濃度高於五點三m e q/d l ),會引起心臟不適,甚至停止。所以飲食中應注意將蔬菜切碎後,以滾水燙兩至三分鐘後再撈起,少喝菜湯、濃湯,因鉀離子容易溶於湯中,禁用低鈉鹽、薄鹽醬油。

身體多餘的鉀離子九十五%是經由尿中排出,排水功能喪失的腎臟病患者,無法把水排到體外,鉀離子堆積在人體中,就會形成高血鉀症,因此透析病人中,無尿患者應該要注意。

(本文作者為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營養部營養師 )

(http://www.dajiyuan.com)

美東時間: 2006-11-05 22:00:15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6/11/6/n151096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