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9日13:59 
 
 

更新:新增自稱「Mathew Chen」的網友與潔哥的對話

自新聞曝光惡劣網友「Mathew Chen」提出陪睡換紀錄的要求後,「Mathew Chen」喊冤自己是被盜帳號,知名活動主持人李秉潔則是在網路上怒嗆「敢做不敢當!」、「你真被盜帳號我裸奔」。今日更上傳許多「Mathew Chen」過往與其他網友的對話,爆料「Mathew Chen」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

只見這些截圖,「Mathew Chen」除了詢問女生的拍照尺度外,也一直明示、暗示他有權力決定,但是要視對方的「貢獻」與「犧牲」來決定是否簽約,女生詢問是用什麼犧牲時,「Mathew Chen」則明確回答「你的身體」遭女生堅決反對。後來「Mathew Chen」就以「已經找好其他人」為理由,辭退與女生的面試。

《蘋果》獨家訪問到李秉潔,她對《蘋果》表示,因為演藝圈的確有不少人舉著「試鏡、簽約」的旗幟在招搖撞騙,這點讓他非常反感,而她本身過去也曾經被變態騷擾過,非常痛恨有人做這樣的行為,這次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微薄影響力,能夠讓大家正視、甚至杜絕這類色狼變態的存在。

被問到有許多網友因為她的發言希望「Mathew Chen」是真的被盜帳號,李秉潔表示,「平常跟網友都嘻笑打鬧在一起,我粉絲團的留言也很少有正經過,我知道他們只是嘴巴開玩笑的。」

新聞曝光後,有自稱是「Mathew Chen」的網友私下連繫其他網友與潔哥,表示他手上沒有行車紀錄,只是「單純的惡作劇」,他會一一向所有相關人士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再討論這件事情,表示自己「不想上新聞了!」。潔哥則是回應他「聽說當事人報警了,自己去警局解釋。」

(廖梓翔/綜合報導)


潔哥向《蘋果》笑稱,自己雖然變態,但是變態的很有型,不會去幹這種低級下流事情。翻攝自李秉潔粉絲團

潔哥看到「Mathew Chen」與其他人的對話內容後,憤怒燃燒了她的小宇宙。翻攝自李秉潔粉絲團

「Mathew Chen」與其他女生的對話。翻攝自李秉潔粉絲團

「Mathew Chen」與其他女生的對話。翻攝自李秉潔粉絲團

「Mathew Chen」與其他女生的對話。翻攝自李秉潔粉絲團

「Mathew Chen」與其他女生的對話。翻攝自李秉潔粉絲團

「Mathew Chen」與其他女生的對話。翻攝自李秉潔粉絲團

自稱是「Mathew Chen」的網友與其他網友的對話。翻攝自李秉潔粉絲團

自稱是「Mathew Chen」的網友與其他網友的對話。翻攝自李秉潔粉絲團

自稱是「Mathew Chen」的網友與潔哥的對話。李秉潔提供

自稱是「Mathew Chen」的網友與潔哥的對話。李秉潔提供

--

2014年05月28日18:08 
 
 

高雄1名男子出車禍命危,女友上網徵求行車記錄器還原真相,沒想到竟遭惡劣網友「Mathew Chen」趁人之危,勒索陪睡。遭爆料後「Mathew Chen」喊冤自己是被盜帳號,讓模樣甜美講話卻豪氣的正妹「潔哥」怒嗆「敢做不敢當」,還說要「Mathew Chen」真是被冤枉的,她願意裸奔。

「潔哥」全名李秉潔,是知名遊戲實況主,雖然長相甜美更不吝展現好身材,但是因為行事作風豪爽不羈,被許多網友戲稱「擁有30cm的潔哥」,誇獎她比男人還要Man。

這回為了怒嗆「Mathew Chen」,「潔哥」在《蘋果》網頁留言「不是他林北裸奔啦!幹!敢做不敢當!操」留言果然男子氣慨,網友也紛紛按讚「突然希望他是被盜了」、「為了潔哥 我只好違背良心相信他是清白的」、「我本來要砲這爛人的,但現在讓我好生為難呀~」,告白為了一睹「潔哥」全裸奔跑風采,「心中正義」都可以摒棄了!(劉邠如/綜合報導)

--

2014年05月28日21:09 
 
 



高雄1名男子日前騎機車與拖板車發生擦撞命危,為釐清肇事責任,男騎士的郭姓女友上網徵求當天目擊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沒想到昨天1名自稱擁有行車記錄器的網友「Mathew Chen」,竟趁人之危,勒索陪睡:「只要你跟我睡一晚,我就把行車記錄器給你。」

只關心男友生命安危的郭女沒心情管這件事,但是她妹妹把惡男惡行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Mathew Chen」見狀,趕緊跳出來喊冤:「我認為我帳號被盜了,我會查出來給大家1個交代的。」甚至拜託大家,「給我一點時間。」不過其他網友出言酸「Mathew Chen」,「爛人,又是廢話,帳號被盜?」

對此,郭女今天表示,男友昨天開刀之後,目前還是昏迷,仍有生命危險,如果撐過這幾天,狀況就會比較好。至於惡男惡行,她強調會提告騷擾,「不管他現在如何辯解,都不想聽,交給警方去調查真相就好了。」警方表示,接到郭女提告,就會傳喚「Mathew Chen」到案說明,釐清案情。(李菁豪/高雄報導)

郭姓女子和王姓男友的合照。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