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07:35

〔本報訊〕你有看過貓玩疊疊樂嗎?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貓咪與主人玩起「疊疊樂」,其靈巧程度讓人驚奇,最後貓咪疑似快輸了,牠意圖耍賴弄倒疊疊樂,這逗趣影片至今吸引超過260萬人點閱。

  • 這逗趣影片至今吸引超過260萬人點閱。(圖片擷取自YouTube)

    這逗趣影片至今吸引超過260萬人點閱。(圖片擷取自YouTube)

逗趣影片吸引超過260萬人點閱

一名國外網友在YouTube上傳影片,貓咪認真地用頭、手玩起疊疊樂,與主人玩了好幾回後,貓咪看似快輸了,直接「賴皮」,意圖一掌推倒疊疊樂,這段影片近期在網路上瘋傳。

許多網友稱讚這隻貓咪好聰明,也有網友打趣地說,「會玩疊疊樂的喵星人啊!」

 

 

一隻白貓聽到俄羅斯的國歌,直接雙腿下跪聆聽,其可愛模樣引起國外網友熱烈討論。(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4-05-29  09:11

〔本報訊〕有如此愛國的貓?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隻白貓聽到俄羅斯的國歌,直接雙腿下跪聆聽,可愛模樣引起國外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中,民眾以智慧型手機播放俄羅斯國歌,隨後白貓聽到後,立刻下跪,身體還挺直,專注聆聽國歌。此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名國外網友更打趣地說,「這是一隻共產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