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黃金門號 小心被剝2層皮

813點閱
2/10
我要評比
中華電信特殊門號標售訂價方式
中華電信特殊門號標售訂價方式

想買黃金門號,小心被不肖門號黃牛剝2層皮!

從事門號買賣的黃先生透露,養門號的業者都是自繳最低月租費,再待價而沽。但有些不肖賣家,以電信業者要求黃金門號需綁中高資費的方式,要求買家辦過戶時一併簽綁2或3年的中高資費約。但往往賣家向電信業者過戶辦的,都是加3000~7000元熱賣高階手機的方案,不知情的買家等於被不肖賣家一手賺門號費,一手賺轉賣手機的錢。

 

他提醒,買家一定要親自向電信業者確認該門號綁約情況。

握有逾6成市占門號數的門號競標業者陳先生表示,自從NCC規定電信業者須將門號競標金繳庫7成後,門號競標就不若以往熱烈,一來已鮮少有漂亮的門號可釋出,二來多少受景氣影響。不過,仍有房仲、汽車、金融等業務員,對黃金門號需求很高。甚至很多企業主、政商名人,如房產界名女人劉媽媽母子、南北補教界名師等,都曾透過管道向競標業者找尋心儀的特殊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