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通緝犯黃西樺佯稱是林飛帆好友,詐欺店家。翻攝臉書

黃西樺能言善道,女人緣很好。翻攝臉書

黃西樺遭通緝,還常在臉書發佈新訊息。翻攝臉書

能勝興民宿是鐵工廠改裝。辛啟松攝

 

 

2014年05月20日19:43 
 
 



詐欺通緝犯黃西樺佯稱與總指揮林飛帆是好友,上月19日晚間到信義街某民宿住宿,得知民宿要維修管線,自稱專長就是維修水電,向民宿老闆及另名遊客詐騙3萬6000元,收了錢後,人就不見了,手機也都是轉接,警方已受理報案,查緝黃西樺到案。
 
警方查出,黃西樺(27歲)是詐欺慣犯,這個月8日起陸續遭嘉義、台南、高雄等三個地檢署發佈通緝,案由除《詐欺罪》,還有《侵佔罪》、《竊盜罪》,由於是5月8日發佈通緝,也因此他在4月打傷遊民時,主動到派出所自首,警方沒有當場逮捕歸案。
 
黃西樺犯行今天曝光後,他還不知道已遭全面通緝,仍在臉書上大方秀行蹤,還在臉書上放閃,「今天是2014的520唷~~其實對我來說也沒啥特別的~~在這裡呢我要祝福我的家人 還有我的朋友們520快樂」。
 
許多曾參與學運的網友,在《蘋果即時新聞》留言,表示黃西樺除了詐騙金錢外,還侵佔其他學運成員的手機,行徑相當惡劣。林飛帆則表示,與黃僅一面之緣,根本不熟,請民眾不要上當。
 
警方查出,黃西樺在太陽花學運期間曾參與糾察體系,惹出打傷遊民風波,向很多人借錢不還,立院撤場前一周,就被趕出糾察體系。民宿高姓業者說,黃西樺當時到民宿遊玩,贈送7件「反服貿T恤」,佯稱「林飛帆推薦一定要來這間民宿」,由於她曾參加反服貿,與林飛帆碰過面,沒有懷疑對方。
 
高姓業者表示,黃西樺能言善道,主動跟信義街附近商家攀談,他得知民宿要維修管線,自稱擅長水電維修,收了3000元工本費,另名遊客想在屏東蓋鐵皮屋,黃也說有熟識的建築工,代收2萬7000元,結果收了錢後,人就不見了,手機也都是轉接,最後鐵皮屋沒蓋,連隔壁鄰居想修理屋頂,也被騙了6000元。(辛啟松/台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