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0  08:01

〔本報訊〕常有人不注意突然戴上過緊的戒子,卡死在手指頭拔不出來;一般人遇到類似狀況會先想到塗抹肥皂,試試看能否讓過緊的戒子順勢滑出來,如果卡的太緊,只好求助於119,屆時恐怕得動用機器,包括切割機、砂輪機等等,聽起來恐怖又讓人頭皮發麻,還得花上不短的時間處理。

  • 戒指卡死在手指頭怎麼辦?只需用一根牙線就能解危。(圖擷取自YouTube)

    戒指卡死在手指頭怎麼辦?只需用一根牙線就能解危。(圖擷取自YouTube)

  • 首先將牙線穿入戒子裡。(圖擷取自YouTube)

    首先將牙線穿入戒子裡。(圖擷取自YouTube)

  • 接著,將牙線繞行手指頭並綑緊。(圖擷取自YouTube)

    接著,將牙線繞行手指頭並綑緊。(圖擷取自YouTube)

  • 最後,拉起牙線,戒子即能慢慢地往前推動。(圖擷取自YouTube)

    最後,拉起牙線,戒子即能慢慢地往前推動。(圖擷取自YouTube)

YouTube有支影片,教導如果碰到戒指卡死在手指頭,只需用一根牙線就能解危,影片上傳迄今已有35萬4023人觀看,有網友認為這方法太實用了,一定要看,也有網友說,一定要學起來,避免類似狀況還得勞師動眾,找來消防隊才能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