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10:38

〔本報訊〕美國研究發現,同年齡男性中,矮個子較高個子更長壽,血液中胰島素濃度較低,也較不容易罹癌,但身材越高大的人,相對來說也就越短命。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夏威夷大學(University of Hawaii)研究中以5英尺2寸(157公分)為分界點,超過者壽命較短,未滿者活得較久。並發現身體中連結長壽基因FOXO3者,導致在早期發育和生活中身材較矮小,同時血液中胰島素濃度較低,患癌風險也較低。

  • 研究發現,身材矮小的男性壽命更長。(圖片截取自每日郵報)

    研究發現,身材矮小的男性壽命更長。(圖片截取自每日郵報)

教授威爾科克斯(Bradley Willcox)說明,研究追蹤8000多名1900年到1919年間出生的日裔美籍男性,大約1200名男性都活到了90多歲,甚至100多歲,且目前將近有250人仍一直健康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