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妥適讓男人更有擋頭? 治早洩藥實驗中

5304點閱
5/10
我要評比
杜蘭大學發現保妥適有助於公大鼠久戰不洩。(翻攝自每日郵報)
杜蘭大學發現保妥適有助於公大鼠久戰不洩。(翻攝自每日郵報)

愛美女性專用來除掉皺紋的針劑「保妥適」(Botox)看來也可以袪除某些男士的苦惱。美國新奧爾良杜蘭大學團隊將保妥適注入雄性大鼠,看看牠們與雌鼠歡愛時,能否撐更久,結果證明保妥適確有此效。

實驗發現,交媾前注射保妥適的雄鼠的確能久戰不洩,金槍不倒;成果已發表在最新一期《性愛醫學期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

《每日郵報》10日報導,英國現已開始由全國徵集60名志願男士,進行為期2年的實驗,看看保妥適能否有助男性克服早洩;18到50歲、奉行一男一女性關係的男士都可報名參加本實驗,分在倫敦及伯爾法斯特進行,經費則由藥廠「愛力根」贊助。

保妥適係由劇毒的肉毒桿菌弱化其毒性而製成。參與實驗者有的人會獲取保妥適針劑,交歡前施打在陰莖末端的某肌肉,而其他人則只拿到安慰劑。

「國際性醫學學會」前理事事狄恩指出,這項人體實驗「值得一做」,但他警告,藥劑必須由熟稔保妥適的醫護人員施打,而且藥效退了,必須再行注射。

1/4男性受苦於早洩;它也是年輕男子最常見的性愛問題。英國國家衛生院Choices網站指出,男性一直在1分鐘內便射精,便可視為有早洩毛病,必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