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痛失愛犬!送洗被扯爛8大傷口1顆眼不見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05月 01日  16:31

 
  • ▲劉雨柔的愛犬送到寵物店被大狗咬傷致死。(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的愛犬送到寵物店被大狗咬傷致死。(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劉雨柔的家人日前將5歲馬爾濟斯Goofy送到桃園南崁中正路上的「中圓寵物醫院」洗澡,卻突然接到寵物店通知,「你們可能要來看狗狗最後一面!」原來在接送途中,大狗突然將小Goofy的籠子打開,咬傷了牠的脖子和頭,失血過多。劉雨柔泣訴「牠幾乎要被扯爛,身上有8個大傷口,1顆眼睛不見。」

劉雨柔無法相信原本健健康康的小狗送到寵物店後竟會發生意外,經過3天的搶救仍然回天乏術,且店家處理方式有瑕疵,過程不斷推拖,讓家屬們感到十分痛心。

尤其失去小Goofy後,寵物店竟然對劉雨柔說「可以賠她一隻狗或是同等價值的錢。」氣得劉雨柔在臉書上貼文公布這家寵物店並揚言討回公道,完整貼文如下:
是桃園南崁中正路上的「中圓寵物醫院」,謝謝你們竟然說出可以賠我們一隻狗或是同等價值的錢。我們不接受~
呼籲大家以後送自己毛孩子出去美容或就醫一定要找值得信賴的寵物醫院,小Goofy犧牲了,但是我們會討回公道!


▼劉雨柔在臉書陳述愛犬意外致死的過程並呼籲大家要選擇值得信賴的寵物店。(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願賠劉雨柔狗或同等價錢!寵物店:講我們推拖不合理吧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劉雨柔日前將5歲馬爾濟斯Goofy送到寵物店洗澡,卻得知愛犬被其他大狗咬傷了脖子和頭,失血過多,不到一天便過世,雖寵物店表示「會負責全額醫藥費」,但她認為店家處理方式有瑕疵,且過程不斷推拖。對此,該寵物店行銷部的吳先生澄清「講推拖…不太合理吧,我們一直都有跟對方接洽,一直到今天早上也有跟對方談。」而劉雨柔則在臉書透露寵物店的處理方式是賠她一隻狗或是同等價值的錢。



《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給寵物店,一名女店員聽到採訪便說「我們已經交給總公司處理了,不方便回應。」當記者表達想近一步想瞭解其中的過程或者是否有誤會,電話便轉手給另一名小姐詢問來電意圖,接著轉到行銷部的吳先生。

吳先生表示「負責接洽的人不是我,所以不清楚過程。」接著問過程是否些誤會要澄清的?他說:「我有看到你們的新聞,講推拖……不太合理吧,我們一直都有跟對方接洽,一直到今天早上也有跟對方接洽。」接著問對方是談後續處理動作嗎?他說:「對,但負責接洽的人還沒進公司,所以沒辦法回答。」再問負責人幾點進公司、連絡方式,對方都拒絕透露,只能確認「勞動節,負責人還是會進公司。」



原文網址: 願賠劉雨柔狗或同等價錢!寵物店:講我們推拖不合理吧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01/352520.htm#ixzz30ZJMlIAn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愛犬遭撕裂亡 寵物店想賠劉雨柔1萬8:希望不要再宣傳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美模劉雨柔家人飼養的馬爾濟斯犬Goofy,30日在寵物美容回家路上,被同車哈士奇咬到重傷,掉出1顆眼球,1日上午宣告不治。經家屬與寵物店協調過後,對方承諾,會賠償1隻狗的金額約1萬8000元。

 

劉雨柔的哥哥劉雨凱說,「第一個趕到現場的是表妹,對方原本只是來電通知我們去看最後一面,之後是在我們要求下才要轉到設備齊全的總店去救治。店家說,法律上寵物等於物品,所以承諾會賠償同等價值。」雖然對方態度和善,但劉雨凱在臉書貼文提到,「店家看到新聞,希望我們不要再宣傳,他們有一百多個員工要吃飯,不知道我們家有藝人,請問這是什麼說法?

劉雨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透露,「不是錢的問題,對寵物的感情根本無法計算。」而且他疑惑:「這到底跟我們家有沒有藝人有什麼關係?」他表示,對於一家連鎖寵物醫院,對待生命是這樣處理,非常難過。



原文網址: 愛犬遭撕裂亡 寵物店想賠劉雨柔1萬8:希望不要再宣傳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01/352583.htm#ixzz30ZJeIjQa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