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呷七碗」炒米粉 使用逾期原料

生產「呷七碗」的嘉義食品公司被新北市衛生局查獲13批共3千多公斤炒米粉使用逾期原料、3項產品標示不實、廠區衛生複查不合格,且在第一時間未提供衛生局正確資料,衛生局以「一罪一罰」,並加重處分,共裁罰264萬元。

【中央社/新北市15日電】

生產「呷七碗」的嘉義食品,被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查獲13批共3000多公斤炒米粉使用逾期原料,共裁罰新台幣264萬元。

市府衛生局在今天上午記者會表示,嘉義食品3項產品標示不實、廠區衛生複查不合格,且在第一時間未提供衛生局正確資料,衛生局以1罪1罰並加重處分,共裁罰新台幣264萬元。

【2014/04/15 聯合晚報】



全文網址: 「呷七碗」炒米粉 使用逾期原料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613436.shtml#ixzz2yuzEZuQX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