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員工 傳授iPhone省電撇步

2014年04月12日02:25 
 
 

最近網站Overthought,公開了據稱是曾在蘋果公司工作的員工所發表的iPhone省電心得,總結下來主要有以下7點,部份心得相當特別,至於有沒有效就見仁見智了。

1 iOS 7可讓程式在背景更新,這個設計雖然實用,但使用者也可以自行將非必需的背景更新停止,可以有效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

2 不少iOS教學都指要用家自行雙按Home鍵關閉沒在使用的程式,這位前員工卻持相反意見,指使用者經常手動關閉程式,等再開啟程式,需要重新載入,反而會使用更多電力。其實iOS本身會自動將不常用的程式退出,用家可以放心交給iOS處理。

3 設定每小時接收電郵,太頻繁會讓手機無法進入休眠狀態。

4 收到通知時,往往會同時喚醒屏幕作提示,若通知次數太頻密,電池很快就沒電了。

5 關上電池的百分比顯示,戒除拿起手機看電池餘量的習慣。

6 蘋果專門店有設備可以測試電池壽命,保固期內電池出問題,將可免費更換。

7 若身處收訊很差的位置,手機需要不停搜尋網路,無法即時轉換地方時,可以先轉為飛航模式,反正都無法接收電話。在開啟飛航模式後,仍然可以開啟WiFi,只要身處的地方有網路,最少可以上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前員工傳授iPhone省電撇步。翻攝overthough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