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擋風玻璃有貼紙 車主下車查看 竊賊趁機開走

2009年 04月 02日  00:24

 
  • 車被貼紙!別下車,離開現場最保險。

    車被貼紙!別下車,離開現場最保險。

警方最近發現,竊賊偷車與搶車有新手法,竊賊鎖定目標後,在車後方的擋風玻璃上隨便貼一張紙,等到車主發動車子,從後照鏡看到紙張覺得奇怪下車察看,偷車賊就趁機衝上前硬把車開走,讓人措手不及。

在車後方的擋風玻璃上貼上一張紙後,小客車就變成偷車賊眼中的大肥羊,當車主準備開車離去,從後視鏡中發現紙覺得很奇怪,當然就馬上下車察看,連火都沒有熄,這時候躲在一旁的小偷就趁機衝上前,飛快把車開走,只花了短短幾秒鐘的時間。民眾說,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從沒聽過這種方法。

就是這麼離譜,偏偏大家在發現紙張的,第一時間處理方法都一樣,偷車賊就是利用一般人的下意識反應來犯案,不過預防的方法還是有。有民眾說,可以先將開走,到了目的地再拿掉紙。沒錯!遇上聲東擊西的偷車手法,民眾先離開現場最保險,才不會讓一輛車敗在一張廢紙上,最後白白送別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何家華、黃淳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