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甜圈圈店內有老鼠 造成歇業

曼哈坦中城一家甜圈圈店 (Dunkin'Donuts)連鎖店內,日前赫然出現老鼠,被人拍下長達15秒的一隻老鼠在甜圈圈堆上亂爬的影片,送上「YouTube」,立即在網路上瘋傳,迅速導致紐約市衛生局派人上門檢查,以違反衛生規定為由,令店家暫時關門歇業。

據「1010 WINS」電台網站報導,這家甜圈圈店位於37街夾第八大道,手機錄影短片是在1日送上網路,市衛生局次日即派員登門檢查。

【2014/04/04 聯合晚報】



全文網址: 紐約甜圈圈店內有老鼠 造成歇業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8591820.shtml?instant#ixzz2xt5Oews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