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健身狂 濫用類固醇暴斃死

2014年04月02日23:58 
 
 

英國西約克郡20歲男子庫尼(Oli Cooney),從16歲開始瘋狂迷上健身,每星期至少到健身房進行3到4次、每次4小時的激烈重量訓練,並且搭配各種健身偏方食品,包括濫用類固醇。庫尼開始這樣健身後,就因為胸痛入院檢查,醫師發現他有先天性的心血管疾病,建議他應該減輕運動方式與內容,但庫尼深信運動能為他帶來健康,加上仗著自己年輕,結果3年內曾2次心臟病發作、還曾3度休克,但庫尼依然故我,繼續他的健身之路。

終於去年九月某日,庫尼從健身房運動結束後,為了趕搭一輛計程車在馬路上狂奔,突然不支倒地失去意識,送醫急救不治身亡。庫尼的死因庭日前召開,法醫認為和他濫用類固醇有很大的關係,死因並無可疑之處。(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個性開朗喜歡自拍的庫尼。翻攝自《太陽報》

庫尼熱愛健身,練出一伸肌肉。翻攝自《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